用户名: 密 码:
 | 
btn

选购车载显示器指南

这里可以帮助您,提供一些购买手机需要知道的相关知道的相关知道的相关
Buying Guide Picture

车载显示器的分类与应用

2006-11-19 12:53:51   作者:aleny 资料来源:myprice.com.cn 
第一类也是最简单的应用,显示器加摄像头,成为可视的倒车系统,视角达96度,死角较小,再加上倒镜,可令车主倒车无忧。摄像头有彩色与黑白两种以供选择,一般品牌的价格在1200-2000元之间。
    第二类TV加显示器,这种应用相当于将电视搬入车内。一般品牌的价格在1800-1900元之间。
  第三类显示器加VCD/DVD播放器,这相当于在车上安装了一个简易的车载娱乐系统。在车上看片子,车主可以随心所欲了。一般品牌的价格在3000-5000元之间。
  第四类显示器带自主导航。这种功能常可以在一些高档的进口车中见到,不过一旦进入国内,由于电子地图不完善的缘故,自主导航常是“有名无实”,显示器往往成为了一种摆设品。
  当然这四类应用并不是独立的,一般显示器带有视频、信息输入接口,所以各种功能可以切换,比如可视的倒车后视系统,加上TV,同样可接收电视节目。只要车主有足够的经济能力,加装各种播放器或者接收器,这些功能都能应有尽有。

 
热门车载显示设备排行
欧丽卡 T807
SONY MV-700HR
车载显示设备降价排行
最想拥有的车载显示设备
advertisement↓
 
| 关于MYPRICE | 站点导航 | 投稿指南 | 诚邀加盟 | 客户服务 | 新闻邮件 |
MyPrice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果有问题,请发电子邮件给webmaster@myprice.com.cn。谢谢! 
京ICP证09000822号   网络实名:IT价格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