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 
btn

家庭智能防盗系统产品选购

家庭智能化防盗报警系统是一种非常奇特的产品。从技术上讲似乎是大同小异,但又各有千秋,贵的让人无法接受,便宜的让人不可思议…

市场现状

2007-01-16 11:06:44   作者: 资料来源:中国安防产品网 

    家庭智能化防盗报警系统是一种非常奇特的产品。从技术上讲似乎是大同小异,但又各有千秋,贵的让人无法接受,便宜的让人不可思议,若外行人士选择此类产品确实是不知所措;从市场上讲是圈内热,圈外冷,业内人士认为前途光明而市场上真正的用户又没有几个知道。到底投资该产业有没有市场前途?真正涉及到投资时又该如何做比较与分析?这些问题一直令人困惑……

    随着社会的发展,农村城镇化和人员流动性增大,社会治安状况更趋复杂,因此作为社会的基本单元,家庭的安全防范问题就显得尤为重要。传统的机械式(防盗网、防盗窗)家居防卫在实际使用中暴露出一些隐患,正如国务院下达的《关于住宅小区禁止安装防盗网的建议》中指出,防盗网带来的问题:⑴影响楼房美观,市容整洁;⑵影响火灾救援通道; ⑶给犯罪分子提供便利的翻越条件; ⑷时间久了会有高空坠物的危险;⑸压抑人性自由。所以作为高科技的家居安全防盗报警系统就应运而生,并日益受到广泛的重视和运用。另外,为了进一步规范住宅小区智能化建设,建设部特别制定了智能小区的等级标准,按照其要求,智能小区中必须具有安全防范、信息管理、物业管理和信息网络等系统。因此小区安全防范系统建设已逐渐纳入许多小区建设的必备项目中了。以深圳为例,几乎所有新建的住宅楼盘都预装了防盗系统,并禁止安装防盗网,而上海、广州、温州、南昌等地更是花费重金拆除了防盗网,其防盗功能则必须由电子防盗系统来完成。因此,家庭安防系统必将有很大的发展,并且也将从北京、上海、广东等发达城市向内地蔓延开来,形成一个全新的朝阳产业。 


防盗报警降价排行
最想拥有的防盗报警
advertisement↓
 
| 关于MYPRICE | 站点导航 | 投稿指南 | 诚邀加盟 | 客户服务 | 新闻邮件 |
MyPrice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果有问题,请发电子邮件给webmaster@myprice.com.cn。谢谢! 
京ICP证09000822号   网络实名:IT价格网